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情人節:你在我在,便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2021-02-14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愛情散文 多少次,我循著有你的方向,深情遙望,那一抹刻骨的思念,在一次次的回望里,刺痛了我的心房。 萬水千山,我隔著紅塵的兩岸靜靜地讀你,漸漸的,我讀懂了你的一簾幽夢,亦讀懂了你的繾綣柔情。 或許,有些愛只能彼此默默守候,有些情,只能與心靈深處攜手同行。那么,今生就讓我用最溫暖的姿勢,隔著一段距離,靜靜地守候一份美麗。 一些緣分,看似緣盡,卻原來愛一直在,從未曾離開。 一些心念,看似簡單,卻依然如藤蔓,始終在心底糾結纏綿。 一些疼痛,無法訴說也無處可躲,只能寄存在文字里寂靜漠然。 一些眷戀,一直想忘卻,待到轉身才發現,你走的出優雅,但終究走不出那份灑脫。 始終無法忘懷,夢里江南,舊夢依稀嫣然,心有靈犀的感動,兩情相悅的深情,總令人沉醉、難醒。一絲柔軟,放佛這一縷嬌美的月光,承載著內心幾多清涼。 那一抹眷戀,始終在我夢境出現,揮不去,趕不走,固執,依舊。 不知,伸出手,還能否牽得住昨日的那份溫柔? 我多想告訴你,生命里那些愛有多虔誠!那些情,有多溫柔!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原來愛過的人,路過的景,只是一場場陰差陽錯的過往曾經。 回首遙望,走過的每一步,長亭復短亭,花謝又花開,那些花間輕許的誓言,那些綠荷般滋長的心事,就這樣在猝不及防的一個瞬間,一筆帶過,風輕云淡?錯過的遺憾,就如此簡單? 過往的恩寵,都交付給了歲月,一切的溫馨,時光會為我們記取,一些溫暖,只能靠文字來祭奠,一份初見,幾經風雨,余香裊裊,沉淀著一朵花開的嬌艷。 那一束明媚,照亮了我整個生命,溫暖了所有的曾經,心,陷落在那座城,便再也無法走出。前世緣,半生情,亙古的永恒里,暗流涌動。 千年的守候,只為邂逅前世的那個自己。尋尋覓覓,兩顆相遇的靈魂,實屬不易,誰不曾精心呵護,誰不想用心珍惜? 有時也許是一個無奈,抑或是一次無意,便事與愿違地顛覆了所有的結局。誰能給愛一個充分的理由?誰又將誰的柔情辜負? 或許錯的不是你我,我本將心寄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見與不見,一些癡念,早已穿越了萬水千山,融入了生命中;念與不念,一些柔情,即使沒有風花雪月的浪漫,卻始終在原地站成永恒。 那些經年的回憶,輕輕漫過心底,不管你來與不來,都是生命里最妖嬈的美麗。再也不去追問深情幾許,始終相信,時間,會沉淀一份堅貞的情,歲月,會驗證一顆最真的心。 記憶的梗上,誰沒有兩三朵娉婷?搖曳著生命里的感動。那人間四月天,綿延了一場盛世的歡宴;那康橋的柔波,見證了前世今生的靈犀重逢;那西天的云彩,承載了幾多厚重的疼痛? 一些走過,來得很輕,一些離別,走得很痛!無法告別,只能沉默,無法面對,只能掙脫。 努力想忘記那份深愛,卻換來多少無奈,極力去放棄那抹癡念,有多么的艱難! 隔著光陰的兩岸,挑盡燈花夜難眠,守候著一窗靜幽,內心早已波瀾不驚。或許已經習慣了彼此的陪伴,即使默默無語,也溫馨浪漫,一邊是莫失莫忘,一邊是不離不棄,一邊是燈火闌珊,一邊是淺笑嫣然。 生命里,總有那么一個人,離你那么近,又那么遠,隔著天涯的距離,依然能觸摸到那份溫暖,一些癡纏,在心底里無聲無息的肆意蔓延。 時光的盡頭,滄海變桑田,那些生生不息的念,依然在風里纏綿。人生,是不是為了匆匆趕赴一場落花的時光,如果說走近了是一場災難,那么,就讓我們隔著一段距離,遠遠地觀賞。 如果回憶也能算地久天長,那么,就讓我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將寂寞坐穿,孤獨嘗盡,就算是孤芳自賞,也不負時光賜予的這份安暖而又凄美的薄涼。 忽有斯人可想,見與不見,念在心上,來與不來,愛依然在,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兩顆心的默契,即使默默無語,彼此都懂得,靜靜的陪伴,遠遠的觀賞,隔著一段距離,守候這一份無語也溫柔的美麗。 謝謝你,從未曾遠離,那份深情,那份執著,早已滲透到我的生命里,早已融入了歲月里。 惟愿,時光靜好,你在,我在,便是上蒼最好的安排。 ——摘自蓮韻美文集《做一朵凡花,優雅獨芳華》 作者:蓮韻,原名崔愛華,山東省作協會員,喜歡簡單安靜地做好自己。著有散文集《做一朵凡花,優雅獨芳華》《等你,是一樹花開》《向美而行》。華僑出版社出版全國發行,新華書店上架,當當京東天貓淘寶等網上均有銷售。喜歡收藏簽名版蓮韻文集的請加微信lianyun662288,qq 2306011031 。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一抹初夏的夕陽跳躍在青石板上,泛著暖暖的金色,已是近一年沒有回到這里了,我的老家---龍華古鎮。 古樸的三官樓就像我的老外婆那樣,安詳地在陽光中守望著寧靜的小鎮。每每走過三官樓總會有一種親切而熟悉的感覺涌上心來,因為我的家就在不遠處了。 母親打來電話說,外婆最近總是念叨我,身體也不怎么好了。接到母親的電話,心中很是愧疚,外婆一手將我們帶大,長大了的我們,都飛出了家鄉,有了自己的小家和事業,也曾想接外婆來同住,但老人卻說不想離開住了幾十年的老家,于是總是忙碌的我們就很少回老家看望外婆了。 院門早已打開迎我,陽光里的小院,依舊是一片青翠,外婆種上了許多的花草,艷艷的三角梅開成了紅彤彤的一大片。胖乎乎的大白貓憨憨地跑來親昵地蹭我的腳邊,外婆坐在藤椅上,帶著笑,還未開口,便是一陣猛烈的咳嗽。母親拍著外婆的背說:“你外婆感冒了,還在咳呢。”我連忙上去攙著外婆說:“外婆,對不起,我好久沒有回來看你了,這次我請了一周的假好好陪陪你。”外婆像個孩子似地笑了:“好,快進屋,準備好了你愛吃的飯菜了。” 月華如水,團圓之夜總是圓滿和美好的,和外婆一起走在龍華的明清老街上,聽外婆絮絮叨叨地說起那些老故事。凝望這月色中的三官樓,它飽經滄桑卻風骨依然地傲岸屹立著,我的耳邊又回響起了童年伙伴們的笑聲。那時的我也算是一個貪玩的野丫頭,常常和一群孩子們,在三官樓下瘋跑,玩捉迷藏、踢沙包、跳皮筋。記憶中那時的外婆也才四十多,穿著白底藍花的衣服,梳著一個光滑的發髻,別著一把彎月一樣的小木梳。愛說愛笑的外婆人緣極好,從小一手帶大我,對我極為疼愛。我雖調皮,但是每次考試成績在班里卻也是名列前茅的,這讓外婆很是引以為傲。 不知外婆是在我幾歲的時候去替我算過命,回來后她很開心地和我媽說八字先生說我長大后是要吃筆桿飯的,會很有出息的,外婆還就真信了,把算命先生的話當了真。每每我在三官樓下和一群孩子瘋跑,玩得忘乎所以時,外婆就會走過來牽起我的手,笑瞇瞇地對我說:“乖幺妹,快回去看書了,你和他們不一樣,咱幺妹長大了是要吃筆桿飯的,是有大出息的。”于是,我就乖乖地跟著外婆回家了,戀戀不舍地回望了一眼夜色中的三官樓,記憶中也是這樣的月色下,還有流螢在輕輕飛舞。 外婆指著三官樓對我說:“這三官樓啊,供奉著天地水三官,以前負責打更的更夫也住在這樓上,所以它也是一座更樓。這三官樓啊,還曾經有一個愛情故事呢!”外婆瞇著眼笑了起來,眼角的皺紋里盛滿了歲月的味道。于是,我挽著外婆,像兒時那樣纏著老人家給我講故事,月光下外婆笑得更燦爛了,緩緩地講起了那年那月三官樓里的愛情故事:相傳在民國年間,有一位常年打更的年輕更夫,因為需要長期打更,于是夜里便住在三官樓里。這位忠厚耿直,熱情善良的更夫,有一日在街上救了一位暈倒在地的外鄉姑娘,這位姑娘生得非常的俊俏,對善良忠厚的更夫亦是一見鐘情,于是就和更夫一起住在了更樓上。白天更夫出外打工掙錢,買回油鹽柴米,而外鄉姑娘呢就在更樓里等待他回來一起吃飯,他們過著簡單而幸福的日子。由于姑娘白天都不外出,于是沒有人知道樓里還住著一位俏姑娘。直到有一天深夜,附近起來上廁所的鄰里無意中聽見三觀樓里傳來清脆好聽的女人聲音,好奇地上樓趴在窗邊偷看,才發現了三官樓里住著的是一對人兒,后來鄉親們才漸漸傳開了,更夫居然悄悄地找了個俊俏媳婦兒藏在更樓上。于是一段傳奇的愛情故事便流傳了下來。 凝望著月色中的三官樓,那木格窗里曾經有過的美好與幸福,那曾經住過的一對相親相愛的人兒,都去了哪兒呢?我彷佛看見,那年那月那三官樓,那扇木格窗輕輕推開,月色下,一位美麗的女子,她探出身來,溫婉地笑了,流螢飛過她的鬢角,她的眼睛里星光閃爍。那位不計較名分,也不需要婚禮的女子,如這三官樓一樣的樸實、厚重、純真。歷經百年風霜,巍巍三官樓在歲月里回眸,載著那么多的故事,在世間流轉。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新竹腳窩鞋墊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秀水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永和皮鞋鞋墊經銷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北牛皮乳膠鞋墊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新竹氣墊鞋墊經銷 樹林腳窩鞋墊貼牌 南投登山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高雄楠梓鞋墊直營製造貼牌 桃園矽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TPR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高雄仁武隱形增高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三重除臭鞋墊經銷 台中后里登山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台南安定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南安南氣墊鞋墊貼牌 台中后里運動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7d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