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因為害怕與腦筋多、心胸窄的人在一起吃早餐,見不慣他們絞盡腦汁占幾塊錢蠅頭小利的爾虞我詐,聽不慣他們人前說人話人后說鬼話的陰險嘴臉,更害怕那些污言穢語污染了自己的心靈;也因為自己身體不好醫療費居高不下,擔心偶爾別人請吃一頓早餐后還不起這重重的人情,便決定自己在家里煮早餐吃,竟學會做了西紅柿醬面。 那是在六七月間的時候,我從老家摘來了一大籃子本地西紅柿。本地西紅柿與現在市場上賣的雜交西紅柿不盡相同,它不是規范的圓饅頭形,而是有些像柿子一樣有著明顯分丫的長橢圓形,甚至是不規則形;果實比較大,皮比較薄,水分比較多;營養很豐富,下鍋炒容易熟。我和妻子擔心一時吃不完爛掉后怪可惜的,便商量著把它做成西紅柿醬。 我從網上查了下西紅柿醬的做法,開始做起了西紅柿醬。 第一步:我將西紅柿洗干凈,并用菜刀在西紅柿頭部呈十字形切開小口。 第二步:我將呈十字形切開小口的西紅柿放在一個大盆中,將準備好的滾燙熱水倒入盆中燙3—5分鐘后,迅速地去掉西紅柿的外皮。 第三步:我將去了皮的西紅柿切成塊狀,然后用果汁機把它打碎。 第四步:我將西紅柿汁倒入鍋中熬制,并加入少許花椒、食鹽等調料。 第五步:我將涼透了的西紅柿醬裝入廣口瓶子里,然后在上面淋上些制好的菜油,再用蓋子密封裝入冰箱里保存。 雖然西紅柿醬做好了,但在做飯做菜的時候,我總是經常忘記使用,是以在很長的時間里我都沒有機會嘗到這西紅柿醬的美味。 一次在家里煮面條做早餐,突然想起了西紅柿醬。我在面條煮好后,便從冰箱里拿出西紅柿醬,打開瓶子蓋用小瓢舀了兩小勺淋在上面,接著便加入自己準備好的湯、蔥花,再倒入少許醬油一拌,便在無意中做成了美味的西紅柿醬面。 看著面條上敷著的西紅柿醬淡淡的紅色,嗅著面條中點綴的星星點點蔥花散發的清香,頓覺食欲陡然大增。這可口的西紅柿醬面,特別提味,那酸里略帶芳香、清甜的味道,一下讓我的味蕾全部活躍了起來,一下讓人的胃口大開。 保存在冰箱里的西紅柿醬,不僅味道不會變,而且保存的時間還比較長。 現在,我們一家人每個星期都會做兩到三次西紅柿醬面吃。要是有三五天吃不到這可口的西紅柿醬面,心里還怪欠欠的,總一種生活缺少了什么的感覺。 余國富 2021年1月25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詩和遠方的田野;你赤手空拳來到人世間,為找到那片海不顧一切……”這是高曉松寫給許巍的新歌《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 前些天,這首歌在我的朋友圈刷爆了。很多人感慨:聽了幾句,就淚流滿面。 墨藍的夜空,月光皎潔。我躺在露臺的竹椅上,從《藍蓮花》到《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一遍遍聽許巍的歌。他的歌聲,安靜、含蓄、寂寞、執著、空靈、細膩、溫暖、走心,總能讓人在浮躁中沉靜,在心靈深處最柔軟的地方共鳴。 從19樓的高度看出去,不遠處的金州大道、興義大道、桔山大道、峽谷大道,燈火通明,一輛又一輛車疾馳而過。那些高高低低的樓房,燈光星星點點,溫暖而不張揚。夜涼如水,一陣風吹來,有淚從我的眼角滑落。 內心是喜歡詩歌的。曾經背包里不離唐詩宋詞,是《詩刊》《星星詩刊》的忠實讀者。也曾經寫過一些矯情的詩,在報刊雜志上發表。讀詩寫詩的那些時光,美好而充實,詩意在眼前,詩意在耳邊,詩意在心里,詩意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 心里也是歡喜遠方的。曾經遠方就是夢想,對遠方的渴望總是像夢一樣悠長。也曾經東南西北走過一些他鄉,開闊了眼界,增長了見聞。回頭發現,我的遠方,往往就是你想離開的地方。 時光匆匆,世事難料。四年前,最疼愛我的父親撒手人寰,他離世的時候,我在幾千里外的寧波治療頸椎。三年前,我深愛的丈夫檢查出患有嚴重的心血管疾病,因兩地分居,我經常為他的身體狀況擔心著急。二年前,我被垮塌的立交橋擋土墻砸成重傷,在醫院的病床上躺了半年,承受了常人難以想象的痛苦。一年前,一輩子操勞的母親在我的懷里永遠閉上了雙眼,當時我剛做過拆除內固定手術還沒有出院。 或許是因為我的生活改變了它原有的模樣,這些年來,詩歌漸漸淡出了我的視線。那些曾經希望帶著父母去走走看看的遠方,也因為對父母的思念和不可能再實現的愿望,而很少再提及。 世界詩歌日這天,友人小竹發朋友圈:生活,還有詩和遠方;生活,更有詩意的所在。我留言:如果內心有詩和遠方,生活就不會沒有希望。第二天清晨,小竹回復我:希望就是那些遠遠近近的幸福。 遠遠近近的幸福,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卻一下子觸碰到我心底最柔軟的那個角落。 父母已逝,他們在天堂最想看到的是我幸福地生活。丈夫常年生活在東海之濱,他最希望的是我能照顧好自己,健康快樂。女兒遠在北京求學,每天打來的那個電話,也是希望我平安開心。而身邊的親人朋友,同事鄰居,時常噓寒問暖,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幫助。 這些遠遠近近的溫暖,這些遠遠近近的幸福,總是會讓我悄然落淚,慶幸自己還好好地活著。活著就有明天,活著就是希望。活著,才能有詩和遠方。 陽光下/所有的花朵次第開放/天空沒有一扇關閉的門/ 只要有愛/就有翅膀/三月里的飛翔/透亮的心充溢花香。 在生命深處,我依然向往詩,向往詩意的生活,向往詩意的遠方。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南新市真皮鞋墊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南佳里真皮鞋墊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中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南永康腳窩鞋墊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花壇鞋材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高雄楠梓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彰化花壇橡膠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台南永康鞋墊貼牌 台南安南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清水3D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淡水足弓鞋墊工廠 樹林鞋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 台中烏日SEBS鞋熟開發生產OEM工廠鹿港鞋材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南佳里除臭鞋墊貼牌 台中豐原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7d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