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這次精準脫貧,市里將硬骨頭坷垃村交給了關局長。坷垃村地處西南崗,說起它的景狀,家家戶戶窮得叮當響,關局長親眼見識過,甚至還能隨口說出人們傳唱的那首打油詩,“坷垃西南崗,是個窮地方。兔子不拉屎,盡是茅草荒。”站起坷垃村的高處,放眼望,好一派荒涼景象。   能否啃下坷垃村這塊硬骨頭,關局長心里沒有底。但對于進村扶貧,關局長一點都不陌生,他算是久經沙場的老兵了。關局長剛做局辦秘書的那些年——我們得叫他小關,那時,同事都笑稱小關是影子。當然,是隋局長的影子,小關懂。小關懂得如影隨形的道理,他只有跟在隋局長這個“形”后面才能成為“影”。不然,自己啥都不是。   每一次扶貧,隋局長都喜歡帶很多人,副局長和各科室大小科長主任。隋局長有自己的至理名言,“大科小科常帶上,氣勢面子有排場”,可去的一大幫人,只有小關一直緊緊跟在“形”局長的身后,累得屁顛屁顛。   沒辦法,他肩上挎著單位辦公經費擠出錢買來的相機,手里拿著本子和筆,得把“形”局長去過的農家情況悉心記下拍下,晚上回家得加班加點。小關覺得自己有大顯身手的用武之地了。   寫出的稿子定是濃墨重彩旁征博引,字斟句酌圖文并茂,小關很自信。只是那圖一時半會很難并茂出來,膠卷還躺在相館里,“形”局長滿面春風意氣風發,藏于其間。即便無圖搭配,小關也覺得稿子縱橫辟闔,文采飛揚。   第二天,紅著眼睛、打著哈欠的小關將謄寫好的稿件,畢恭畢敬報給隋局長——也就是“形”局長——的手中。第一次奉上稿子時,“形”局長扶了扶近視鏡,飛快地掃了一眼,笑瞇瞇地,“嗯嗯,有的地方寫得有點過了,老劉的手我是握了,可是我沒有抖三抖啊。還有啊,老趙年紀看起來并不大,改成小趙吧。他家的雞子還小,根本不能生蛋,你怎么能寫它們會打鳴了呢?”   然后,“形”局長伏在桌子上認真修改,稿子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飄了七八處大大小小、零零落落的氣球,明晃晃的,棱角分明,扎得小關的眼睛生疼。   半晌,“形”局長才直起身來,對自己的稿子點點頭,柿餅臉上露出滿意的神色。他用一雙白嫩的大手,輕輕拍了拍小關的肩膀,笑著說:“嗯,總體上不錯,你能懂領導意圖。”領導就是隋局長,隋局長就是領導,小關自然懂,換句更準確的話說,隋局長修改添加的話就是領導意圖,領導意圖就是隋局長修改添加的話,小關自然也懂。   本篇小說發表于江蘇省《楚苑》雜志,共分五章推出。此為第一章。 +10我喜歡

最近一周想了很多,關于未來,關于前途......   今年已經是大二下了,20多歲的人了,轉眼就是大三、大四,然后就被逼進社會了......   以前,總是覺得只要在學校好好學習,多獲得幾個證書,不管是職業資格證還是獎勵證書,只要好好表現,工作什么的都是順其自然的事情。   可是,突然間卻發現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暑假曾想去找兼職別人根本不理,可是班上很多同學都去過大銀行實習,原因很簡單他們有背景、有關系。甚至他們以后連工作都不用操心,只需要爸爸打一個電話就搞定。好一個拼爹的時代......   可是我呢,我要怎么辦呢?這個從農村來的,既沒有211、985的名校身份,又沒一點靠山的姑娘,我要怎樣開辟屬于我的天地呢?   爸爸總是說,你要努力呀,銀行真不是那么好進的,況且就算進了也只是最基礎的工作,也不會有多大的升值潛力。以前,總是很不以為然,認為你一個農夫能知道多少,以為自己認真學好專業知識,一定會有前途的。可是再回首這已經過去的大學兩年,我又真正掌握了多少專業知識了?既沒有真正理解各種知識,又沒有在實踐中加強,我真正學到了些什么,又或許我真的什么都沒學到。那些個一等獎學金證書,國家獎學金證書真的就能證明我是個優秀的人嗎?可是如果你優秀,你又會些什么呢?其實,你真的什么都不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以前遇到困難從來不愿意跟爸爸講,可是突然覺得他說的都很對,以至于我沒有偏離航道太遠,跟他講我現在的困惑,可是爸爸說,你已經長大了,你的問題我已無力幫你解決。突然間覺得好心酸,好心酸......   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很獨立的人,可以一個人去吃飯,去上課,甚至去購物,去旅行......可是人有時候總想身邊能有一個真正了解自己的朋友,能共談生活,談理想,談未來......   可是這么久一直沒遇到,一直依舊是一個人孤獨的行進著。   和室友的關系一直挺好,盡管可能生活習慣上會有不一樣,可是大家都還算彼此尊重。可是,我卻漸漸地發現與她們沒有了交集,我不想我的生活也是天天上上課,按時完成老師要求的作業,剩下的時間用來睡覺,玩游戲,聊qq,逛街,看電影。,談明星,聊八卦......這樣的生活未免也太過安逸,有時候在想大學真的就是用來荒廢的嗎?就是讓你在苦讀了10多年后,在面對這個世俗、丑惡的社會前,在心底留下一份還算是美好的回憶嗎?這樣未免也太過殘忍了吧!她們是我在大學里相處時間最長,也是最了解彼此的人,可是如果只是酒肉朋友,算得上真正的朋友嗎?漸漸我已不想說太多,有事擱在心里自己解決就好了。   于是,我徹徹底底的成了一個人,形單影只地思考著人生,思考著未來......我慶幸,我似乎先了她們一步醒悟,可是這份醒悟帶給我的確實無盡的困惑和焦慮,我只是無力地問天,我的出路在哪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總是很喜歡一個人靜靜走在路上的感覺,什么也不用擔心,什么也不用想,靜靜地感受這份美好;喜歡沒有目的地的行程,只是靜靜地靠著窗子,望著窗外發生的一切,有時會因為一個小小的場景在內心感動好久;喜歡靜靜地望著湖水,或者聽者嘩嘩的流水聲......   這一切都是這么的美好,可是,這份美好能持續多久呢?如果我現在不好好地規劃,去努力,而而是繼續無盡的享受和揮霍青春,我只怕現今的美好都成為日后懺悔的根據。   其實,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都是憑借真才實學走出去的,而他們都至少會有一樣特別優秀,而我卻屬于各項都是很一般的人,所以我希望我也能擁有一個強項,一個無可替代的優勢,而我目前能想到的就是把我的金融專業知識學好,然后把英語,尤其是專業英語培養成我的優勢,這也算是這么多天苦思冥想得到的初步收獲吧!   我相信,我醒悟的不晚,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未來的路不好走,可是,即使是一個人,也要堅持! +10我喜歡

作者:離城   又到了每年的這個日子,我坐在薔薇園小小的亭子里,陪著一個年邁的老婆婆聊天。   她說,孩子,你怎么每年都是一個人來這兒啊?   我笑著說,我喜歡一個人,沒人打擾,獨享春色。   老婆婆也笑著看了看我,顫巍巍的站起身,呢喃的說了一句,有些時候,我們總對那些不該留戀的事念念不忘。   原來,只剩她還記得我,和我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十年前。   那是我是一個沉默的丫頭,整天跟跟各種各樣的習題混在一起,盡管如此,我的學習依舊沒有什么起色,我依舊拯救不了我那個一貧如洗的家,我每天在發愁與對父母的愧疚之下生活,變得越來越內向,幾乎不與任何人交流。   而他,是高二的學霸,他容顏不算是極為俊美,卻也是很勾人的那種,他聲線妖嬈,帶著種魅惑心神的美,他為人更是溫柔,陽光,正直,似乎上帝把許多優點集中在了他一人身上。他在年級中更是有著極好的口碑和一大把的女生緣。   我本以為我的初中會在一個庸庸碌碌中度過,卻沒想到,那樣一個男生會對我上了心。   那天,陽光淡淡的,一貫冷清的讀書室里人滿為患,這并不驚奇,因為,幾乎所有女生都收到了消息,他會在中午來讀書室。我依然習慣性地坐在角落里,低著頭,一聲不響地記著讀書筆記。果不其然,他進來的時候,一群女孩子圍著她驚叫,歡笑。可他卻將目光投向了我,似乎,他那樣矚目的人不該有人不關注他,更令我擔憂的事發生了,他緩緩地走向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微笑著說,同學我可以坐在這里嗎?   我看到了那些來源于他背后的帶著恨意的目光,我咬了咬牙,沖著他張嘴一句,我這邊有人坐了,你去別處吧。   他愣了一下,顯然是沒有被人拒絕過。   于是,他接下來的行為令我更是吃了一驚。   他趴在我的耳邊,輕輕的說,如果是怕她們的話,那么大可不必,你就當是幫我個忙,我想安靜地在這里讀書,好嗎?   他的睫毛掃著我的耳廓,我不由得臉紅了一下,似乎是對他的愧疚,我起身挪出了一小塊地方,而他,就輕輕地坐在了旁邊。   當時,我清楚地看到那些女生的表情和辱罵的嘴型,可當時的我,因為十分害羞,竟連一句反擊的話也沒有。   后來,他開始幫我糾正我的錯別字,和我簡單的聊聊文章。   再后來,他開始幫我買早飯,做我的免費家教,下課的時候,找我聊天打諢。但我對他一直都是不冷不熱的態度。因為他的溫柔帶給我許多麻煩,比如,新買的習題集被撕了做成紙飛機,用了三年的書包被劃破一個大口子,用鉛筆辛辛苦苦的寫的作業被擦的干干凈凈。   不過,我不想告訴他這些,也許是因為從沒人對我那么好吧,也許是因為我有那么一點喜歡他。這兩個理由中,我一直強調的告訴自己是后者。   在初三前的暑假里,我開始泡在游戲里來麻痹自己的神經,不去擔憂成績,不去想未來。在游戲里,我認識了一個開朗的男孩,不同于他的溫柔,這個男孩更多的是讓我感到安心,舒心,而不用背負著別人的指責。   于是,我墜入了自以為是的戀愛中。   那年的七月,那個男孩來找我了,我沒有想到,他來找我了,我激動的撲向從火車站里走出來的男孩,我問他,該叫他什么,他說,楓。   楓,是他的網名,我有點悵然若失,他連名字都不愿告訴我。楓似乎看出了這一點,伸手摸了摸我的頭,我真的叫楓,你一臉失望的樣子是因為我名字很難聽嗎?   才沒有吶,我拉住楓的手,笑著走向了薔薇園,那個滿是薔薇盛放的地方。   我們坐在湖心的小亭子里聊天,哈哈大笑,我惦著腳尖,輕輕的在楓的臉上親了一下,楓似乎是愣住了,牽起我的手,去了附近的廟里拜神,那天我們去了好多好多地方,直到晚上,楓帶我去了一個當地的小旅館,我開玩笑似的問楓,你不會要跟我...吧?   楓一臉邪魅的看著我,你覺得呢?我之前本來沒這個想法的,你這么一說,我忽然想到這是個不錯的主意啊。   然后,楓真的開了一間房,就在我準備拒絕他的時候,楓輕輕的把一件毯子蓋在我身上,趴在我耳邊說了一句晚安,然后自己躺在冰冷的地上睡著了。   后來我才知道那天在幸福中的我并未看到,其實那天他一直跟在我和楓的身后。包括,我們開房間的時候,但我當時并不覺得愧疚,我認為我不喜歡他,他也不喜歡我,所以看見了又怎么樣。   那年的夏天時光似乎過得特別快,楓去火車站時,對我說,明年我還會來,在此之前我不允許你喜歡上任何人,然后狠狠地吻了我一下。我曾一度以為,我可以等到長大和他在一起,然后一直一直幸福下去。但后來事實證明那也只是我以為而已。   開學后,我忙得不可開交,各種大考小考讓我無法分心。而他卻依然風雨無阻的給我送早餐,可是在為我講題時,我卻對他多了幾分生疏。他卻不以為然,還提出了一個新的想法——送我回家。   不知道為什么當時的我沒有拒絕他,現在想來也許是當時習慣了他的付出。   于是,不到一周的時間內,我三次被人圍住,她們惡狠狠的瞪著我。   為首的女孩是年級里的大姐大,她抓著我的手腕,向地上啐了一口,問我,他對你那么好,你為什么不珍惜,你有了男朋友又為什么抓著他不放?我TMD的為了他想盡辦法去學你的樣子,可你居然越做越過分!說罷,揚起手,準備打我,我也毫不解釋,當那個巴掌準備落下來的時候,他抓住了那只揚起來的手。   你干什么,為什么打她,我以為你變好了,原來你還是那個小癟三的樣子,永遠成不了一個好女孩的樣子!他眸子里透著一股暴戾,他從沒那樣憤怒過,從來沒有。   那個女孩子忽然無助的哭了,邊哭邊喊。   夏澤你個大笨蛋,我喜歡了你那么久,我卑微的照著你喜歡的樣子活著,你呢?喜歡著這么一個根本不喜歡你的人,值嗎?你那天明明看見...   夠了!你這么說她就顯的你有多好嗎?我看你不知比她差,還比她丑陋,無論是樣貌還是心靈。   他拉著我離開了那個地方,走了好遠一段路,當我氣喘吁吁的時候,他才停下來,拉著我到旁邊坐下,我看到他緊緊的咬著嘴唇,一言不發。   嗯,夏澤,你今天有點過分哦,其實她說的也沒錯啊,我確實耽誤了你呢,我似有如無的說著。   對不起,那天,我沒想跟蹤你,我只是...他慌張地解釋起來。   我又沒說怪你,我知道,所以,你死心了嗎?當冰冷的聲音從我嘴里吐出時,我自己都難以想象我是如何做到那樣殘忍的。   他怔怔地看了我很久,然后似是委屈一般地說,如果你覺得我妨礙你了,我可以隨時離開。   其實,她挺好的,為了你付出了那么多,你總得讓人家有個回報不是嗎?我輕松的說著,仿佛剛才的事沒有發生。   除了你,我心里再也住不下其他人了,何況,很多東西不是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的。   我知道他所暗指的意思,假裝沒聽到一樣,對他說,我累了,送我回家吧。   在路上,我又對他說,跟她在一起吧,這是我的愿望。   他沒在說什么,很久之后,我們都沒再說過話,當然,我的麻煩也少了許多。   轉眼,到了第二年的暑假,我給楓打了個電話,電話里,楓這樣對我說,對不起,他父母給他安排了出國留學,然后要和一個公司進行商業聯姻,他不能陪我長大,度過余生了。   我什么也沒說,到了后來,我們偶爾還會有電話聯系。而幾年后同學聚會的時候,我看見那個女孩幸福的挽著夏澤的手,夏澤卻是從頭到尾盯著我看,聚會結束時,他走過來問我,如果沒有楓,我會和他在一起嗎。我說,也許吧,畢竟我們那時都還年少。   再后來,我聽說,夏澤和那個女孩一直都沒結婚,他說他在等一個人回心轉意。   大學畢業后,我找了當地一家很不錯的咖啡廳坐服務員,薪水很高,老板人也不錯,只是我覺得他像極了楓,當然不是說容貌。   他向我求婚,我接受了,婚后,我們的日子依舊過得很好,我對于他卻仍是沒有愛情在里面,他卻從不說什么,對我很好,我問他為什么娶我,他卻反問我為什么嫁他。我便再沒問過這個問題。   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從來不會忘記,怎么辦,這么多年了,我越來越想他了,我可以輕易地忘記他,卻又難以忘記他,輕易是因為他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多年,難以忘記是因為每個懷念的日子里一閉眼就是他拉著我的手站在薔薇盛開的花壇邊,將一朵純白的薔薇的刺拔掉,遞到我手里的樣子。   一陣悉悉索索的聲音將我拉出了回憶,不遠處,一個男孩子正在親吻一個女孩子,我折下一枝薔薇遞給了那個年輕的男孩,又對他說,親手送給她吧。   男孩對我笑了笑,接過薔薇,又問我,姐姐,這個白薔薇的花語是什么?   我剛要將答案說出,忽的愣住,繼而流出兩行清淚,微笑著說   ——純潔的愛情。然后轉身離開,明年,我還會來的。 +10我喜歡


高雄楠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新北三重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高雄前鎮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新竹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高跟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高雄楠梓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桃園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新竹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新北三重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豐原3D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7d3q 的頭像
    i64h7d3q

    盧嘉霞直播開箱推薦

    i64h7d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